close
回來吧!我的妳
生命原是不斷的受傷,不斷愈合的過程.....
回憶卻是永遠美好的,忘卻不掉的.
聽著音樂,品賞著文字,好像思緒萬千,
回到了久別的過去與你相伴的激情歲月,妳還好嗎?

妳的我,我的妳,都在這夏日的清晨靜靜聆聽著歲月的回聲,
窗外陽光燦爛,心內美麗依然,回憶依然清新淡雅,
一縷輕愁,緩緩地隨著音樂流動,妳現在在哪裡?
我知道有的因為我的去而去,也有的因為我的來而去了

寂寞聆聽,把喧囂的世界關在門外。
反復聆聽著這首優美的曲子,思緒又回到了從前……
我們一起灌水,一起寫文,一起聊天,
我知道,每個因我而去的朋友,
都曾經是我的妳---我最好的朋友!

多年後的你和我都已不重要,
但多年後的我的妳共同的記憶卻仍然光芒絢麗。。。。。
你們都是我喜歡的人,
大家能在這裡清淨無擾的玩著,都是有緣人

我在神前的千年祈禱,才有了妳我今生的相遇。
我走了,妳也走了,妳給了我一份同路人的溫暖,
我來了,妳走了,妳給了我一份分手後的思念。
沒有情,何來惜?沒有愛,何來恨?

回來吧!我的妳,我正在這裡等妳!
回來了,妳的我,我就在這裡等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g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